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Udaipur • 印度

對很多朋友來說,我選擇的旅行目的地比較特別,或者用他們的語言,是比較偏,例如印度、埃及、老撾等等。

我不認同。

無論如何,我本身是一個很喜歡去旅行的人。大部份去過的地方,我都想再去幾趟,除了印度。

每個地方都有令人喜歡和討厭的時候,只要total package不太差,我往往都會把focus放在他的優點。再加上每次請假去旅行最長只是兩星期,哪有時間去晒所有想去的地方?唯有答應自己努力工作,有生之年要再來一次。

唯獨是印度......hmm......

照片中的印度,是很美的。沒去過,又有誰會想像到印度有一個地方叫Udaipur;在Udaipur 有一個湖,在湖中心,有一個城堡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