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三藩巿 vs 香港

今年年初出差到美國San Jose, 之後留在San Francisco三天,一個人渡週末。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。

四月初的三藩巿對我來說仍然很寒冷,略為影響了外出的心情,尤其是因為Pier 39那邊真的很大風。

總的來說,我覺得三藩巿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,是一個可以居住的城巿。

這幾年因為工作需要,有機會到訪大小亞洲城市;同時,大概因為香港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差,有時候在外地時,會嘗試想像在那個城市生活的可行性。

我是一個普通人,如果我有這個想法,相信有千千萬萬香港人都會有這種想法。我亦相信,有更多人已經因為這個想法而離開了香港,這是香港的悲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