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不用單鏡反光機

自從幾年前放棄了我的單鏡反光機後,我一直想找一個replacement。我心目中的理想package是這樣的:
• 輕
• 體積不要太大(背著一件大大的東西很不方便呀!)
• 鏡頭的range最好大一點,不用帶著很多鏡頭出街
• 光圈不要太細
• 有view finder 功能,因為在猛烈陽光下根本看不到LCD screen上顯示的影象

結果,理想與現實當然有分別啦!

我放棄了DSLR, 因為太重。我買了Olympus E-PL2, 沒有view finder, 在陽光下拍照有時什麼也看不到。但總的來說,我拍的照片依然美麗。

這些是用微距加特別效果拍攝的 -- 日本,箱根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