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單鏡反光機

年青的時候,旅行時總帶著又大又重的單鏡反光機,加幾十卷菲林。結婚那年的蜜月旅行去埃及,嘩,不得了!一生人可能只會去一次埃及,最後決定買一個再大一點的相機袋,好讓我能帶兩部相機,三支鏡頭,以及一個腳架。

載滿了我的攝影裝備的相機袋,很重。

回想起,都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力氣,讓我可以背著又大又重的相機袋。或者真的是當年還年青,又或者,我真的很喜歡攝影。

PS: 不知道從那時開始,我已經沒有帶我的單鏡反光機去旅行。太重了,人老了就承受不了某些重量。況且,我還可以到那裏買菲林?買了菲林,又可以到那裏曬相?

又不知道從那時開始,身邊所有人都有一部DSLR。我沒有。但我拍的照片依然美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